拾级而上,焕新起航——2022第十届艺术深圳视觉设计全新升级

日期: 2022-08-15
时间: 2022-08-15 15:12:28
作者:
来源: 艺术深圳


艺术深圳创办十年之际,从“艺术之光”出发,打造了全新的视觉设计。本次视觉设计系统的升级将全方位加强品牌视觉的输出,品牌理念的传达,追寻“艺术深圳”不变的初心,焕新品牌风格,助力艺术深圳成为具有代表性的城市艺术文化名片,燃亮湾区艺术文化之光。

岁月十载纵如梭,创立于2013年的艺术深圳始终秉持“全球视野、品质未来”的宗旨,全面构筑了一个与城市能量及影响力共振的——开放、专业、创新、共享、合作的国际当代艺术平台,发挥了深圳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引领作用,展现了“双区”动能驱发的城市文化新面貌,搭建了专业且优质的艺术文化交流合作之桥。

今年9月15日至18日,第十届艺术深圳将在福田区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如期而至。本届博览会携重量级参展阵容亮相,汇集了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32座城市的82家优质艺术机构,集中呈现20世纪初以来横跨绘画、雕塑、装置、影像、新媒体等多种形式的上千件海内外艺术精品,全方位展现多元化艺术魅力。

艺术,不仅是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一种表现形式,也是人们能动地认识世界的独特方式。艺术以其独特的精神力量燃亮人们的内心,闪耀着绚烂的光华。今年,艺术深圳将继续把“艺术之光”照进生活,照进深圳这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都市。十年之期,让我们共同期待艺术深圳以崭新的面貌拾级而上,焕新起航。

VIP预展

2022年9月15日 星期四14:00 - 21:00


公众日

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10:00 - 19:00

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10:00 - 19:00

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10:00 - 17:00


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Copyright ©2005 - 2013 艺术深圳
打开手机网站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您的手机网站打开。
亲,扫一扫<br/>浏览手机网站
亲,扫一扫
浏览手机网站
进入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