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艺术深圳︱ 参展申请正式开放

日期: 2022-03-14
时间: 2022-03-14 15:02:07
作者:
来源:


2022艺术深圳将于2022年9月15日至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参展申请现已全面开启,在此诚邀您的参与。

“艺术深圳”作为文博会“1+N”展会模式的探索,创立于2013年,并于2015年定位为当代艺术博览会。九年以来,艺术深圳在注重展会市场表现的基础上,同样重视自身所承载的社会文化责任,积极地参与到深圳当代艺术生态的建设中,发挥当代艺术对文化强市的作用及对社会公众的影响力,进一步推动了当代艺术在深圳的发展,坚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品质的文化艺术名牌。

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挑战,2021艺术深圳展览规模创历届之最,并取得了亮眼的市场成绩。新的一年,2022艺术深圳将继续秉持“立足本土、全球视野、品质未来”的工作理念,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方针,不断提升专业品质,提高服务水平,聚合优质资源,结合深圳本土文化特点,全面构筑一个与城市能量及影响力共振的、开放、专业、创新、共享、合作的国际当代艺术平台。

2022,艺术深圳期待您的参与!


申请须知  

2022艺术深圳现开始接受画廊单元和其他项目单元(  多维度空间单元、艺术设计单元、艺术潮玩单元、新锐艺术市集  )的展位申请。

请登录艺术深圳官方网站(www.artshenzhen.com)下载参展申请表及相关说明,并将相关参展申请资料发送至邮箱:committee@artshenzhen.com。

●画廊单元:申请单位必须为拥有展览实体空间并每年定期举办三档以上展览的商业性质画廊,任何只从事艺术品经销的个人或机构皆不符合申请条件,将不予以受理。

●如有任何申请相关问题,   请邮件咨询vip@artshenzhen.com  


展览时间  

2022  年  9  月  15  日  -18  日

申请时间  

2022  年  3  月  15  日  -5  月  15  日

展览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  6  号馆(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Copyright ©2005 - 2013 艺术深圳
打开手机网站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您的手机网站打开。
亲,扫一扫<br/>浏览手机网站
亲,扫一扫
浏览手机网站
进入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