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正式开放

日期: 2021-03-04
时间: 2021-03-04 09:25:10
作者:
来源:




2021艺术深圳将于2021年9月9日至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办。参展申请现已全面开启,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艺术深圳创立于2013年,是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1+N”的重点项目,2015年转型为当代艺术博览会。艺术深圳转型以来,所承载的功能除了打造高品质的市场平台以外,同时积极地参与到深圳当代艺术生态的建设中。随着《关于大力支持社会力量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意见》的正式印发,“双区”利好叠加、“双区”驱动,在新的时代,深圳动能澎湃,艺术深圳主承办单位将抓住机遇,坚持开放、合作、发展的办展思路,全面助力区域艺术市场的稳步升级。



2021艺术深圳将继续秉持“立足本土、全球视野、品质未来”的工作理念,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方针,遵循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开拓创新,砥砺前行;我们将持续优化当代艺术资源和买家资源,持续完善专业服务体系,进一步丰富展览内容,呈现出更加多元化的艺术面貌,满足不同阶层对艺术品的需求,全面构筑一个开放、专业、创新、共享、合作的当代艺术市场平台。


2021,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进!



申请须知

2021艺术深圳现开始接受画廊单元和其他项目单元(深圳角、新锐艺术市集、设计生活美学、时尚潮玩)的展位申请。


请登录艺术深圳官方网站(www.artshenzhen.com)下载参展申请表及相关说明,并将相关参展申请资料发送至邮箱:committee@artshenzhen.com


● 画廊单元:申请单位必须为拥有展览实体空间并每年定期举办三档以上展览的商业性质画廊,任何只从事艺术品经销的个人或机构皆不符合申请条件,将不予以受理。

● 如有任何申请相关问题,请邮件咨询vip@artshenzhen.com。




展览时间

2021年9月09日-9月12日

申请时间

2021年3月03日-4月30日

展览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Copyright ©2005 - 2013 艺术深圳
打开手机网站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您的手机网站打开。
亲,扫一扫<br/>浏览手机网站
亲,扫一扫
浏览手机网站
进入手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