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艺术深圳︱参展申请正式开放

日期: 2020-03-20
时间: 2020-03-20 18:13:57
作者:
来源:


展览时间:2020年9月10日-13日

申请时间:2020年3月20日-6月20日

展览地址: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 新冠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严重冲击了各行各业的正常运行。持续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终于让大家满怀期待和希望。经过慎重考虑,2020艺术深圳将于2020年9月10日至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办。即日起,将开放参展申请,申请时间截至2020年6月20日。


为确保更好的参展效果,尽最大可能减少疫情给参展机构带来的影响,2020年艺术深圳组委会决定,将对本届所有符合参展条件和要求并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展位费的参展画廊及机构给予9折优惠。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疫情过后,我们一定会更美好!



申 请 须 知

2020艺术深圳现开始接受画廊单元和其他项目单元(新锐艺术市集、设计衍生、时尚潮玩)的展位申请。


请登录艺术深圳官方网站(www.artshenzhen.com)下载参展申请表及相关说明,并将相关参展申请资料发送至邮箱:committee@artshenzhen.com


 画廊单元:申请参展者必须为拥有展览实体空间并每年定期举办三档以上展览的商业性质画廊,任何只从事艺术品经销的个人或机构皆不符合申请条件,将不予以受理。


● 如有任何申请相关问题,请邮件咨询vip@artshenzhen.com。


2020艺术深圳将继续坚持“全球视野、品质未来”的办展理念,助力区域艺术市场的稳步升级,全面构筑一个开放、专业、创新、共享、合作的当代艺术市场平台。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Copyright ©2005 - 2013 艺术深圳
打开手机网站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您的手机网站打开。
亲,扫一扫<br/>浏览手机网站
亲,扫一扫
浏览手机网站
进入手机网站